SKI

归乡(又名小两口回乡探亲)

防雷:原创女主注意!!
时间线错乱注意!
ooc注意!!!

原创女主:青困
青家三小姐,为正室华氏所出,
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哥哥。
从七岁起被送到西南段氏学武
正值豆蔻年華(14岁)



正文
蟠龙谷事件后,青困如约带夏霆回到位于西南大理山的段氏,她生活了七年的地方。
长途跋涉再加上众多的突发事件,即便是从小习武的青困与夏霆两人也有些吃不消了。
二人租了一辆马车,马车内昏暗的环境与之前堆积的劳累,青困上马车后不消一柱香的时间,便有些昏昏欲睡了,少女的脑袋一点一点地,作小鸡啄米状,眼看就要向前扑去,与门帘来个亲密接触时,夏霆赶忙把她揽向自己,并把她的脑袋轻轻按在自己肩上。
马车里很安静,安静得足以令夏霆听清自己胸口处那不受控的心跳声。他曾以为自己一生都不会有爱的人了。他有不得不去做的事,他有不得不去背负的责任。因此他游戏人间,处处留情但‘‘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’’他四处留情,又不与她们有过分的接触。
但她不一样。
夏霆想,她出生于名门世家,但长于西南段氏。她既有江湖儿女的爽朗豁达,亦有大户人家的温柔大方。明明事不关己,卻要路见不平,明明世险恶危,人人自危,卻要去除暴安良,除尽恶人。
她和其他人,很不一样。
突然,青困在他肩上动了动,她小声嘤咛了几声,好看的眉也皱了起来,似乎是睡得不太安稳。夏霆伸出手,抚平了她的眉间,小心翼翼地将她挪到自己大腿上。这样应该能舒服点吧,他想。经历了两次位置的变化,青困也没有要醒来的意思,他轻轻叹了口气,看来是真累坏了。
大概还有一个时辰才到达大理山,夏霆拨开青困額前的头发,悄悄地,像只偷吃的小老鼠一般,落下一吻。
稍微休息一会吧,我的小少侠
tbc
如果大家想看看我女儿或是更多关于她的事的话 评论告诉我哦



评论(1)

热度(1)